用戶評論
???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ウノハナ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Yaho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やみと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完美![:a無奈:][:a無奈:][:a狗頭:]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