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楊笑汝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大槻ミゥ
我不行了,嘴角沒有落下過,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村崎翠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吉田実加
說實話錯錯子和雨總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愛:]我都想和雨總混了
涼音紺
一寸光陰一寸金在里面是啥意思啊
Koi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允勝基
看了又感覺沒看
にやま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