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まくろ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KOI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エンゾウ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AK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天啊,王敢這個(gè)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