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まくの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ダヨオ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INO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うえちゃ
我有,私聊
玄野さわ
一個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嗎?一點劇情進展都沒有
???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野大豆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ちふゆ
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重臣都覺得不錯的,而且還是剛用水筆,以后肯定越寫越快,純純先天復(fù)寫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