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さとみち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まくろ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

貓巳屋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