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あぶく
阿魯太:四萬對三千,不管怎么說,優(yōu)勢在我
みーち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刑作家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三云譲
畫風戳我,畫風戳我,畫風戳我……
カズヲ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ぼんち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本莊りえ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加油!
吉田実加
沈翁魚上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