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やみと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斎藤岬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桜賀めい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御景椿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アゼ火理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過程呢?數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這個老狐貍的性格相當的沉穩,我覺得后面他很有可能會誤打誤撞落入沈公子的計謀,然后不知不覺給沈浪一個助攻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