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星崎レオ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ココミ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sin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皐月文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くれせ
三分靠實(shí)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gè)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三分靠實(shí)力,七分靠運(yùn)氣,剩下九十分靠金木聰?shù)氖炙賉: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