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扇ゆずは
拿圖就點個贊吧!
龍華哲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藤崎こう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朱馬輝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サウロ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ヒサオ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拿圖就點個贊吧!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現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內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