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韓夏天
為啥我可以截屏呀?
Mal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くれせ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
怎么說(shuō)也是當(dāng)時(shí)宰相的人怎么會(huì)和那群傻子一樣
RENA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huà)過(guò)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yàn)閼械迷侔l(fā)貼)
野大豆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