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こしの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INO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倉橋トモ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喪みつ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