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桃季さえ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李厚石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鄭進彩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質量可以的,只求能穩定發展不要斷更??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