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KOI
完結(jié)撒花咯!~!
???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バーグ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夜行星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完結(jié)撒花咯!~!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