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力作戰,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身懷“源石”的修者少女青雨,為了逃避天軍的追捕,意外與困在虛境中的少年荊伍相遇...
作為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學生,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自己的爺爺竟然是神秘組織的一員并且接觸了超自然現象的事件,如果是你的話會抓住這個成為不平凡之人的機會嘛?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寧憲真把沈浪當的比兒子都親啊,直接咱爺倆,隱元會來借名頭來拿沈浪的東西都不讓碰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優秀。。。。。。。。。。。。。。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人的耳光??窗涯銟返絟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