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吳宅宅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威了
揮羚羊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七號純
這一筆錢可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不僅沒有一點損失,反而還賺了,浪爺,你可真牛逼
秋葉東子
國君現在出了一大口惡氣,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慧眼識珠,啪啪啪打所有人的臉[:a笑哭:]
かしわ
看到小瑞瑞手腕上的紅痕,我不禁想到了他們的婚后生活(制服,手銬play)……
???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
我愛雨寶!
すめし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