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にたこ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高橋しん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源一実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メリノ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