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鄭城日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近藤旭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ROW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厘てく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cuò)(#^.^#)????,寶寶們快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哈哈臥槽,這變得太快了,原先還要置對(duì)方于死地,現(xiàn)在直接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