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píng)論
高野弓
沈浪:其實(shí)是我故意的[:a嘿嘿:],一切按我計(jì)劃進(jìn)行中~
???
味道太重?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ài)洗澡?
藤峰式
沒(méi)事的沒(méi)事的我一直在哭
糸井のぞ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神崎柚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ともち
漫畫錢錯(cuò)qq[:a可愛(ài):]
橡果人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