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ハルオ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橡果人

之前瑞瑞說轎輦里有味,又問里面能不能藏小孩,會不會死的是個替代品啊,真的孩子藏在車里被帶出去了

麻倉唯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