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古矢渚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
雨總系我初戀呀。。。qwq時(shí)隔多年再次回來(lái)看初戀情人
洪班長(zhǎng)
emmm,快兩個(gè)月了
おわる
“如果說(shuō)雨總是長(zhǎng)滿荊棘的玫瑰,那錢錯(cuò)肯定是踏著荊軻尋玫瑰的王子.”
神崎柚
雖然是回來(lái)重刷過(guò)無(wú)數(shù)遍的,但是看到這章還是激動(dòng)的手機(jī)都掉了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