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カキネ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にたこ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
一直在考慮個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不得不說師師是真的大,而且腰又細(xì),她到底是怎么支撐那兩個大西瓜的啊[: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