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刑作家
[:a可愛:]終于可以了!現在血脈部隊有了!下一回合要震驚全國了
豆腐渣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中見トモ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Koi
看到那個玄鳳蚌埠住了,那個是澳洲本土鳥,怎么在古代有呢
市川けい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イサコ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力全都無敵
橡果人
好難啊,畫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