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美神はる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Joy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那々伊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野萩あき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有馬嵐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ひなこ
rou一把,沈浪肯定是給他解藥跟他提前說(shuō)過(guò)這個(gè)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