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御景椿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七ノ日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會川フゥ
所以為啥發的總比沒發的贊少
YSE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上田規代
想看后續,作者繼續發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KOI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LSD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內田ぱる
看到現在還在準備拼刺刀的劇情,很難想象小說后期互射核彈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