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gè)機(jī)會(huì)再掃蕩一波人了
ましゅ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にやま
照這個(gè)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cuò)
鷹丘志成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ハルオ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はらだ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