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倉橋ト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樸賢道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川下寬次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MAD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池玲文
種妃這純古代傲嬌啊,但是人確實不錯最后寧元憲裝廢人不離不棄君主的后宮其二一人就是她。
南志都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洪班長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來又發現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ちふゆ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