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うえちゃ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那么問題來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