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高橋しん
要圖吱一聲
宮原都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ウノハナ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夜臣翔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はらだ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要圖吱一聲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超好看的,雖然是Al的。他的精神病應該是有利于破案,但對他自己卻不友好。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券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