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池森あゆ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不破慎理
更新了!!!幾日不見,小兩口變得些許親密了?恕我愚笨實(shí)在看不懂劇情只顧著欣賞美貌了[:a嘿嘿:]
あたる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KOI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