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豆腐渣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KOI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洪班長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