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JUN
再更新一章吧
李宇鎮(zhèn)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那々伊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ヒジキ
這不就是夸張點(diǎn)的功能飲料嗎,真就是騙人傻錢多[:a嫌棄:]
あぶく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韓夏天
燒鳥嗎?有點(diǎn)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