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蜜柑子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洪作家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yōu)秀的一部作品
權(quán)某小姐
家人們,我來(lái)搞事了
???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カエリ鯛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マミタ
妙詩(shī)!妙想!妙思![:a狗頭:][:a狗頭:][: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