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人肉湯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大麥茶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金舒靜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ヒサオ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大槻ミゥ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jié)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那々伊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從開始看的人真的很幸福,后面都刪了還有白霧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
你知道快出來了,結(jié)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