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JUN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案丸広
國君明著發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我島ヒロ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ココミ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源一実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國君明著發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好吧好吧[:bjqgx|熬夜:]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