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喪みつ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はや夫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夜行星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淺井西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放風箏,他們不追就騷擾,追就跑,等追兵馬累的不行了,然后驟然回轉,這是蒙古騎兵的標準戰術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