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貓巳屋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悠ちとせ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夜行星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