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為了省錢,白予寧搬進兇宅,從此鬼影、淤青、鬼壓床輪番上陣。更離譜的是,爬上她床的那只鬼,竟是她死去多年的竹馬玩伴何安。何安失憶后一直渾渾噩噩地跟著她,直到她喊出他的名字,塵封的記憶才裂開一道縫——童年里,她是唯一對他好的人。白予寧念及舊情,決定幫何安找回記憶、送他投胎。兇宅里最特別的“同居”開始了。
臨危受命接手球隊成為老板的球員吳一昊,帶領著殘破的球隊開始新的賽季!該如何對抗強大的外援球隊,找出破綻成功逆襲呢?又如何守住球隊的未來呢?還有,球隊的危機背后到底隱藏著什么秘密?
我還以為那個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