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エンゾウ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カキネ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鵜月巴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shuō)出來(lái)了嗎?(⊙o⊙)!
西田東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車(chē)谷晴子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立野真琴
為什么我感覺(jué)前期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