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這村路有點現(xiàn)代了感了![:a無奈:][:a無奈:][:a狗頭:]
重刷我才發(fā)現(xiàn)啊,雀雀的悲劇是從一個紙飛機開始的,也是從一個紙飛機結(jié)束的,一路走來雀雀真的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