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大麥茶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御景椿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Yaho
做個好人罷了
涼音紺
二刷的我來送福利啦[:a狗頭:][:a嘿嘿:]
天然嫣
我的木蘭呢?怎么好久不見了冰兒都生孩子了木蘭就不能生嗎?仇妖兒都帶崽跑路了
秀良子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ベニ子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