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ダヨオ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Lee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megi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東野海
依舊是兩張權威的臉
上川きち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
七ツ園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二體目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
預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