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ダヨオ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KER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悠ちとせ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ざぞん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我的愛好就是長發美人!!瑞瑞你美!!!我親我親我親親!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