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橡果人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
那々伊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JUN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エンゾウ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天然嫣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優秀的一部作品
[:a笑哭:][:a笑哭:][:a笑哭:]厲害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不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