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金俊亨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méi)有盼頭了
さはる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御景椿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méi)有盼頭了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shuō)不過(guò)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