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龍之子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大麥茶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カエリ鯛
還有沒有這種男主有腦子的權(quán)謀漫畫了能不能推薦一下
ただちに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お米太郎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冴月ゆと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さちも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七里慧
關(guān)鍵詞大家看到了嗎,國君說雕像拿回來,洗干凈,洗干凈,洗干凈太子拿這雕像干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