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喪みつ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色野イト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紫比呂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INO
畫渣前來報(bào)道。
夜光彈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yán)明的軍隊(duì),最自律的個(gè)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
ココミ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