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御景椿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つし子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秀作品

御子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