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日野晶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ひなこ
好看[:qieniang|哭:]
中條亮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好看[:qieniang|哭:]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張翀這個(gè)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