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雪野泉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Aru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淺井西
纖原蟲是吧?在地球上也有原力敏感的人群啊
金井桂
哈~這漫畫冷門咪!刀子好多
サウロ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TEI
密碼的,用AI就算了,什么崩掉的圖都放出來,臉都不要了
ココミ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YUL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在怎么說就是畫風很好看,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