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YUL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藤崎こう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星野藤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無味子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